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团快讯

学生就业

学子风采

校友之家

喜迎十九大:直击外院师生观看十九大

2017-10-20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主席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
我院师生热心政治,关心时事,纷纷以班级为单位,组织集体参与观看十九大视频直播。   
开幕前,十九大已成为外院师生热议的话题。在收看过程中,同学们和教师团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精神实质,学习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概念、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干事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越。祝福我们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中国梦早日实现,更祝愿我们外院建设在党的继续领导下更上一层楼!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