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记2015级外国语学院英语创新实验班

近日,随着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的公布,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实验班成绩斐然,再传捷报。“全班29人,其中优秀5人,良好10人,合格14人,班级通过率100%”。全班同学集体“领证”,取得了我院英语专业学生专四考试全班一次通过的佳绩。这也是继今年5月当选2015级全校唯一的“三优班集体”后,英语实验班再次得到全院师生的交相称赞。

自2015年开始,外国语学院从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师资配置,教学方式等多个方面倾力打造创新实验班,班级建设呈现良好态势。在过去的两年多中,学院教师认真负责,精准辅导;学生刻苦努力,勤于思考,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学生孟国锋说:“专四考试刚好处在大二结束的节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刚好把我的大学四年划分为上下两个半程。一来它是对自己前两年学习成果最直观的一种检验,二来经过两年的学习和累积,它不仅提醒我要时刻做到学业上的查漏补缺,也对未来学习的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向作用,备战专四的日子刻骨铭心,弥足珍贵。”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携手并进,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最大化地实现自己的潜能,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教育部全国英语专业考试委员会针对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的水平考试,是教育部衡量高校英语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检验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评估手段,有较高的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