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李同武老师获得“山东财经大学首届教学管理奖”

 

2018年1月4日,我校 2017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管理奖”评选暨经验交流会在燕山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韩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评选出“山东财经大学首届教学管理奖”10人,我院李同武老师获此殊荣。

韩作生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教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千头万绪,长期以来,大家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广大师生,维护了学校良好的教学运行秩序,感谢大家在教学管理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的辛勤付出;本科教育教学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是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和培养一流人才的根本,学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要以信息化建设和课程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教学管理流程,加强教学管理基本建设,努力提高学校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作为学校首次开展的“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管理奖”评选暨经验流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互评、自评及交流的方式,围绕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开展评价与探讨,展示了我校教学管理服务人员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及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