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国家、校长奖学金

经过学校的层层筛选及角逐,我院2015级日语一班董嘉蓉和2015级法语班徐雯获得国家奖学金、2014级商务英语一班陈香凝、2014级日语三班李蒙和2016级法语班刘全雅清获得校长奖学金。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学风建设为重点,通过规范日常管理各项制度,以严格管理促进良好学风养成,同时加强各种激励机制和措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促进学风建设,以争创三优班集体和星级文明宿舍为手段,以学院党委领导联系班级制及实施本科导师制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师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构建以成人、成才为目标的学生培养体系。

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是我校荣誉性最高、奖励额度最大的奖学金,用于奖励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中具有优良道德品质和健康身心素质,学业成绩、科研水平、创新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也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榜样性和示范性的要求。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创更好成绩。同时,号召全校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