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硕士生导师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名师风采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人才引进

张辉

2020-05-19  点击:[]

undefined

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兼职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会议评审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汉语熟语理解的神经机制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英语学习者句法加工的神经认知机制研究”,出版《熟语及其理解的认知语义学研究》、《认知转喻》(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认知语义学研究》和《熟语表征和加工的神经认知研究》(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学术著作和教材10余部;在Journal of Neurolinguistics,Lingua, Journal of Language and Politics, Second Language Research,《外语教学与研究》和《外国语》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主要从事认知语言学、神经语言学、二语习得的研究。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