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级文件

规章制度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21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山东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政策宣讲团成员、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赵雅莉在第三阶梯教室为学院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及其他学生代表作了题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宣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出席并主持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赵雅莉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性开题,从五中全会建议稿起草过程、历史交汇点召开、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对同学们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赵雅莉建议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最后呼吁同学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自身学习和生活,努力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日语二班窦子忻同学听完此次宣讲后深有感触,一代人该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应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自己应努力成为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力争上游精神和攻坚克难能力的高素质外语人才。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找准自己的奋斗着力点,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齐文茜

   审核人:甘建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