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级文件

规章制度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点击:[]

2020年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甘建青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甘建青书记领学并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关于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内容。各党委委员从不同角度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的实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实际中来。

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甘建青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委委员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纳入党员的教育培训计划,制定学习方案、创新学习方法,增强学习意识,用心学习领会、把握精髓实质。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要通过支部专题学习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撰稿人:齐文茜

   审核人:甘建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