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级文件

规章制度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1-01-1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为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使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2021年1月16日,外国语党委于干训楼9226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书记甘建青、院长李毅、副书记陈海、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海主持。

八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前,各位支部书记都多方面、多形式听取了师生群众意见建议,并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严肃述职,深入查摆了本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党支部书记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2021年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随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甘建青对大家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对每位党支部书记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建议。甘书记对大家提出进一步的期望:一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增强落实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二是要继续加强支部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课程思政落实到位;三是要以“三会一课”为依托,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加强支部党员之间沟通。四是教工支部要做好对青年教工的培养。

2020年,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取得了一定成绩,2021年大家更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人:齐文茜

   审核人:甘建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