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级文件

规章制度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仪式

2021-03-08 齐文茜、唐浚源 点击:[]

正值建党100周年华诞,根据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学院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我院拟于3月6日到3月10日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3月6日上午,于金融楼6318教室进行了新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甘建青、党委副书记陈海、党委组织员齐文茜出席会议,4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届培训班主要结合以下材料进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校培训课程主要通过在线课程、专题讲座、小组集中学习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

本次党课培训举办,有利于我院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同时加强了培训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与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的基本要求,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一百华诞风华正茂。培训学员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扬学院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的传统,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践生活中坚持贯彻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撰稿人:齐文茜、唐浚源

                  审核人:甘建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