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级文件

规章制度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院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1-03-27 齐文茜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和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舜耕校区干训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陈海传达了《山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组织大家讨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制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甘建青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全院党员要重视学党史活动,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学校《实施方案》。他指出,作为党员,要热爱党,首先要了解党、了解党史,希望各党支部也依托学院的统一部署,结合各支部的实际制定好方案,组织丰富多样的活动。

会上,甘建青还就党费收缴、学生和教师党员队伍组织发展、学习强国学习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撰稿人:齐文茜

审核人:甘建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