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上级文件

规章制度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21-07-02 齐文茜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上午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学校、学院党委的组织关怀和节日问候。

学院院长李毅、党委副书记陈海代表学院党委详细询问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其在党经历,向他们转达了党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在工作上继续努力,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生活困难党员们纷纷对学校学院党委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齐文茜

审核人:甘建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