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快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团快讯

学生就业

学子风采

校友之家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03-11 齐文茜、李婷 点击:[]

    20213月,外国语学院展开了一系列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的消防检查工作,其中包括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问题。组成由舍长、卫生委员、卫生部、辅导员分别抽查和普查的网格化检查模式。310日,学院党委书记甘建青、党委副书记陈海、辅导员齐文茜、谢清伟、孙自忠对舜耕校区所有与学院学生所在的公寓又进行了抽检。抽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但我院学生宿舍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宿舍插排人走没有及时断电,个别同学仍使用床帏,宿舍无人但未锁门情况。另外,发现19号楼安全通道上锁无法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已将情况报学生处。

安全无小事,学生宿舍是生活学习的基本场所,安全秩序事关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遵章守纪意识,各班班干部和宿舍长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对宿舍的监管管理,强化宿舍自查工作。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形成合力,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细节,真正把隐患找到找准找全,为学习、生活提供一个洁净舒适、温馨安全的宿舍环境。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