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快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团快讯

学生就业

学子风采

校友之家

学生天地

山东财经大学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10-15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第八届外语技能系列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在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25位参赛选手。2019级商英一班乔姝昕和2021级商英三班张朝一担任主持人。

解玲教授,王朋副教授,阮岳湘副教授,王莹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校园选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进行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的三分钟定题演讲和一分钟的评委提问。根据得分高低选出前11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为两分钟的即兴演讲。

在第一轮比赛中,各选手围绕主题各抒己见,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扎实的演讲能力。

怪兽音乐社在中场休息期间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在第二轮比赛中,各选手面对题目灵活应对,临场发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两轮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精彩总结。

选手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王心怡

一等奖杨雅涵孔欣冉

二等奖李欣哲温淼吴若灵刘梦娅

三等奖庞奕菲解珂旎肖丹程琳侯秉君

特等奖获得者将会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复赛。

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演讲水平,同时也提高了表达能力。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学习能力。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