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团快讯

学生就业

学子风采

校友之家

外国语学院组织企业开放日——走进“英语村”

2020-10-26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英语专业毕业生到山东觅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英语村)进行参观学习,与CEO王俊辉、副总经理张大为就毕业生就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广春、办公室主任何峰、学院就业办主任陈夏、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谢清伟老师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英语村”里的各种教学场景,参观过程中师生不时驻足,并进行了更深入的询问。

座谈会上,公司HR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员工职业要求,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就业实习、职业晋升及工资待遇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专业要求和人才培养的重视,同学们表示要努力提升专业能力,积极通过就业实习积累工作经验,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为进入职场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周广春对“英语村”提供企业开放日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做好学业和职业发展规划,做到“知行合一”,完成从大学到社会、学业到职业的人生转变。

“英语村”之行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企业,同学们增长了见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招聘人员的需求,同时对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也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为今后高质量就业开拓了视野。

山东觅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英语村是一个少儿英语学习平台,产品专注为3-12岁的青少儿提供高效的英语学习中心、掌握有效的学习策略和方法,是济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