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务处来外国语学院调研

2021-11-03  点击:[]

11月1日下午,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孟令军副处长、宋保峰副处长、张澜副处长、李亚伟老师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就教学成果奖及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教学运行及服务保障、大类招生和培养及转专业等本科教学、教研、管理事项进行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毅、副院长史汝波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李毅院长主持。李毅院长从系部设置、办学规模、师资结构、课程建设、教学项目申报等方面,汇报了外国语学院的教学运行总体情况并对教务处给予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认真细致的保障服务表示感谢。 史汝波副院长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任务安排、教学运行、以及期中教学检查等环节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汇报和反馈。

教务处领导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的汇报, 详细询问了学院在教学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宋保峰副处长和张澜副处长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回应、详细解答,并就一流课程建设、省级教材培育、教学成果奖凝练等方面为外国语学院提出了具体而有价值的建议。孟令军处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教务处会继续全力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协调与合作,共同为提升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撰稿人:郭俊元

审核人:李 毅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