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秋健步走活动

2022-10-13  点击:[]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方式。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齐聚,参加金秋健步走活动。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老师们精神抖擞,步履轻盈,沿着既定路线,开始了健身活动。大家一边享受路上的美丽秋景,一边与同事攀谈工作生活,感受着健步带来的愉悦氛围和运动体验。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进取、锐意昂扬的风采,增强了外国语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