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团快讯

学生就业

学子风采

校友之家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2020-10-09  点击:[]

10月6日到8日,山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在舜耕校区教学楼12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甘建青、副书记陈海分别为39名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本期党课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齐文茜主持。

甘书记在党课中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熟悉党的知识;二是要加强思想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敢于亮出名片;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模范作用。

陈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的内容,分别是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我校发展党员工作意见(2015年3号文),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相关细则。他希望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参加党课培训,积极努力备考,争取顺利通过党课考试。

齐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的安排,认真讲解了政审函调信的格式和基本要求、同时她对各类党员材料规范填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说明。

经过本次党课培训,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先成为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要求的新型人才。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对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为同学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根基。

撰稿人:齐文茜

审核人:甘建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