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团快讯

学生就业

学子风采

校友之家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挑战杯”红色文化专项分享会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0 齐文茜 点击:[]

41718号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舜耕校区61156116教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挑战杯红色文化专项活动分享会,15个优秀团队的负责人相继分享实践收获,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宣扬红色精神和党史,分享如何将党史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令同学们收获满满。

参加分享的队长有的就基于乡村振兴视角下的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弘扬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回顾大青山突围追忆英雄夫妇的红色革命精神。有的简洁深刻地分析了党史对脱贫攻坚战影响的个案研究。20级德语班团队通过德传中扬的视角,对红色革命精神进行调研解读,将专业知识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呈现了新颖的视频报告和深刻的感悟建议。于逸群同学讲述了莱阳红色文化调研实践的过程,通过对胶东第一县委革命根据地的走访调查,颂扬革命老党员的伟大精神。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顾红色历史,宣扬红色精神,团结引领同学们,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让红色基因照进现实,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撰稿人:齐文茜

审核人:甘建青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