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友之家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之家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团快讯

学生就业

学子风采

校友之家

优秀校友武丽艳

2020-07-14  点击:[]

武丽艳,女,1987年生,山东济宁人。2006级入学,2006-2013年在山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攻读了本科、硕士学位。本科、研究生就读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研究生毕业被评选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2013年经过山东省省委组织部组织的选调村官考试进入山东省菏泽市曹县韩集镇成为一名选调村官,进入基层工作。在基层工作期间认真工作,为群众服务。2015年9月考入山东省菏泽市第一中学成为一名英语教师,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担任英语教学工作,教学成绩优秀,所教的班级成绩优异。2020年被学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感恩母校各位老师的培养为我的专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母校的精神一直激励我在工作中孜孜不倦,精益求精。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 | 电话:0531-82911346 | E-mail:412136682@qq.com |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四十号 |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