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领思考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剑桥领思考点

剑桥领思考点简介

一. 剑桥领思简介

1. 剑桥领思是什么?

剑桥领思是剑桥大学继雅思之后推出的又一国际英语考试服务品牌,其考试服务的特点是全程在线完成,考试过程高效、安全,测评结果权威、准确。它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组织检查个人测试者和团队测试者的英语水平。测试包括听读、写作和口语三个模块。测试者可以选择三个模块同时考,也可以参加单模块测评。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剑桥领思可用于招生录取、阶段检测、选拔筛选、终结考核、标化考试备考等。

2. 剑桥领思的优势特点是什么?

优势一:技术领先,国际权威

由剑桥大学开发、采用人工智能技术,每一道题目都与国际领先的CEFR(欧洲语言框架标准)精准对标,经过信度、效度的检验,获得 ISO9001 国际认证。

优势二:高效便捷,安全友好

随时可考,48小时出分,降低考试组织压力,提高测评效率;千人千卷,卷卷不同,提高考试安全性;题目难度适中,不会偏离考生的实际水平,改善考试体验,降低考生紧张感,从而反映更真实的语言水平。

优势三:客观可信

全过程基于计算机操作,人工智能技术赋能,计算机通过深度学习,实现机器判分,保证公平、公正、客观、可信。

二. 剑桥领思帮助学生做什么?

1.助力学生提高学习效果:备考国内研究生考试、国外(雅思、托福)考试等,校内学习的同时有效应对国际化考试,减少重复学习,避免“学而无用”的尴尬。剑桥领思测评基于真实场景,有利于学生加强国际化语境理解和体验,增强跨文化交流的能力。同时,剑桥领思测评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缓解考试焦虑,通过有趣和适当的题目帮助学生呈现真实的英语水平。剑桥领思成绩报告与CEFR对标,帮助学生了解自身的国际水平,增强用英语交流的自信和积极性。此外,剑桥领思测评数据可用于自我诊断和管理,培养学生在形成性评价和改进中养成成长型终身学习的理念和习惯。

2.助力学生增加就业竞争力:国际通用的英语水平资格证明,考试内容科学、实用。获得剑桥领思证书,可推荐攻读硕(博)士大学,或者推荐优质就业单位,可用于国内外就业、升学申请等。证书终生有效,性价比高。

剑桥领思全国统一考试费:

通用版(Linguaskill General) 698元

职场版(Linguaskill Business)998元

校内考试及咨询电话:魏老师82911346/13969059907(微信同号)

山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中心

2023年6月5日